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航空业不确定的情况下,IndiGo将“明智地”使用现金

IndiGo的母公司InterGlobe Aviation周五表示,它将“明智地”使用现金,并度过当前航空业的风暴,尽管它表示远足机票可能会适得其反。

廉价航空公司IndiGo是该国最大的航空公司,拥有近41%的市场份额。

在今天在这里举行的InterGlobe年度股东大会上,该公司首席财务官罗希特·菲利普(Rohit Philip)说,从财务角度出发,在“明智地使用现金”方面要保持谨慎,因为他试图减轻股东对航空业当前形势的担忧。

“由于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我们还希望对现金余额保持谨慎。在这项业务中,您总是必须保留现金,从财务角度来看,我们在明智地使用我们的现金时显然非常谨慎。”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IndiGo暂停了喜剧演员Kunal Kamra六个月,此前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热烈,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共同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航空业正面临多种不利因素,包括在激烈的竞争中燃油价格高企和票价低廉。

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拉胡尔·巴蒂亚(Rahul Bhatia)依靠低结构模型和“银行现金”来发展和维持该行业,担心任何提高票价的举动都会起反作用。

他认为,除了具有最低成本结构和最强资产负债表的实体以外,没有其他实体会占上风。

“对于我们开始加价,我认为这会适得其反。不管市场上发生了什么,我认为我们很聪明地将现金存入公司并度过了难关。目前正在发挥作用,”他说。

InterGlobe报告称,在截至6月的三个月中,下降了97%,为2779亿卢比,是自2015年上市以来的最大跌幅。

InterGlobe的高级主管格雷戈里·泰勒(Gregory Taylor)表示,印度市场的趋势与全球市场相反。在印度,出发前15天预订的机票价格“大幅下跌”。

这是由于航空公司之间为争夺席位而进行的竞争。他说:“我们认为这是不可持续的。”

IndiGo已下达订购430架A320 neo飞机的订单,这些飞机将在10年内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