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古吉拉特邦(Gujarat)表演的鼓舞下,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出发刺激国会

在古吉拉特邦议会民意调查的前线领导下,他的政党改善了演出后,国会主席拉胡尔·甘地现在将注意力集中在北方邦,以在2019年Lok Sabha选举前激发党的干部。

戴上党首的头衔之后,甘地将从明天开始对他的洛萨布哈选区阿美蒂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尽管党的工作人员为他的任职感到兴奋,并计划在Amethi举行盛大的招待会,但他们知道,年轻的领导人在北方邦的路途并不容易,因为北方邦在集会民意测验中的选举努力实在令人鼓舞。

国会发言人阿玛尔·纳斯(Amar Nath)告诉PTI:“新的党主席非常了解国家,与北方邦的党魁和工人保持着亲密的关系……我们准备在这一领域与他共同努力。”他补充说:“国会肯定会找出在北方邦振兴该党的方式方法,以便对2019年的Lok Sabha民意测验产生重大影响。”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北方邦议会有403个席位。

在上届议会选举中,国会仅赢得了七个席位,这是该州有史以来最低的席位。

但是,更令人震惊的是在甘地家族长期培育的Amethi和Rae Bareli的惨淡演出中。

莫迪波冲进了Amethi和Rae Bareli,国会在那里的10个议席中有8个进入了选区。

BJP在Sonia Gandhi和Rahul Gandhi的议会选区中赢得了6个席位,其中两个席位进入了Samajwadi党。

令该党高级领导层大为尴尬的是,国会只能在十个享有声望的席位中的两个席位中取得胜利。

该党失去了在Amethi的所有五个席位,并且仅在索尼娅·甘地的Rae Bareli选区的五个席位中赢得了两个席位,勉强保住了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