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Sadbhav Engineering从NHAI获得LOA,合同达到Rs1,572.30cr;股票上涨2%

Sadbhav在周三向纽约州展开交易所。收到NHAI的接受信。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为公司提供了两个EPC Road项目/工作的LOA。项目工程的合同价值总计高达1,572卢比。第

一个项目达到RS690.30Cr的项目将长度为22公里。它是从Sardar Patel Ring Road的四道高速公路到艾哈迈达巴德区的Sindhrej村,从KM 0到Km 22 of Ahmedab​​ad-Dholder Greenfield对齐(NH-751)。该项目将在Gujarat的Bharatmala Pariyojana下的EPC模式完成。该项目的施工期是24个月。

第二个项目也在24个月的时间范围内在Gujarat建造。该项目将占26.52km长,以48.52km的项目总长度。达到RS882.00CR,这将需要从Sindhrej Village建设四条车道高速公路到奥赫梅拉巴德区的Vejalka村,从古吉拉特邦的Ahmedab​​ad-Dholder Greenfield对准(NH-751)的ale。这也是在Bharatmala Pariyojana下的EPC模式构

建。这两位道路项目的建设期为24个月,该公

司表示.SADBHAV Enginepterny Ltd在Rs1.3或Rs1.3或2.64%从其之前的BSE上截止了Rs49.20,左右12.50分。脚本在RS49.30开业,触及高低,低于RS51.10和RS48.4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