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独家:塔塔钢铁加入竞争乌沙·马丁的贾姆谢德布尔分部

塔塔钢铁已经加入了争夺乌沙·马丁的贾姆谢德布尔工厂的竞赛,该工厂被搁置以减少一些母公司的债务。

塔塔集团公司已经提出了约600亿卢比的积极出价。

竞争中的其他公司包括JSW Steel。据说直到现在仍对Vedanta Resources感兴趣的Vedanta Resources已撤回。但是该公司没有回应有关开发的询问。

一位消息人士称,“塔塔钢铁公司的出价非常激进,因为该资产的价值要低得多。”另一位高管补充说:“理想的价值在300-400亿卢比左右。”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但是考虑到Usha Martin工厂就在附近,对塔塔钢铁公司来说,协同增效将变得更加容易,塔塔钢铁公司也不希望竞争对手在其后院发展业务。

塔塔钢铁公司在詹谢普尔的工厂每年生产1000万吨钢铁。

据信,JSW Steel和Tata Steel均已与Usha Martin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从而使他们能够评估资产。

塔塔钢铁发言人在回应Moneycontrol的询问时说:“评估战略增长机会是公司的一个持续过程。”

在Bhushan Steel和Bhushan Power&Steel的拍卖中,两家大型私营钢铁制造商已经相互竞争。

由于该国许多钢铁厂都面临困境,并且预计将被搁置,因此业内观察家预计,两家最大的私营钢铁制造商之间的竞争将由此加剧。

高负债

Usha Martin在Jamshedpur附近的综合钢铁厂的年产能为100万吨。

根据该公司的网站,它是“印度长材领域最大的特种钢厂之一”。

该厂成立于1974年,可进入该州的俘虏铁矿石和煤矿。

该工厂可满足汽车,重型土方设备以及石油和天然气等行业的客户的需求。有趣的是,塔塔汽车公司是其客户之一。

该公司的债务约为370亿卢比,其中大部分是长期债务。

在上一个财政年度,它的亏损从一年前的34.5亿卢比降低到了28.2亿卢比。其2018财年的收入为403.8亿卢比,而一年前为3246卢比。

它上一次报告2013财年盈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