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重新安排了Simplex项目的董事会会议

鼓励根据2015年SEBI(LODR)条例第29条重新安排董事会会议的时间。

Simplex项目位于“建筑与承包-土木工程”领域。目前的市值为49.77千万卢比。

公司管理层包括Balkrishandas Mundhra-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Sudarshandas Mundhra-全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Jai Kishan Bagri-全职董事,Anand Chopra-独立董事,Keshava Das Mundhra-独立董事,Keshava Das Mundhra-独立董事。

它在BSE上的BSE代码为532877,在NSE上的NSE代码为SIMPLEX。

其注册办事处位于西孟加拉邦加尔各答(Nellie Sengupta Sarani)12/1,邮编700087。

他们的注册商是Cameo Corporate Services Ltd.疯牛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