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TCS开始第三季度的盈利季节;这里有五件事要注意

IT专业人士塔塔咨询服务公司将是第一家在周四公布10月至12月季度收益的大型公司。周三,该股股价上涨了近4%。

由于季节性假期和西方市场的休假,这对IT公司来说是季节性的疲软季度,因此分析师预计收入增长将被抑制。

以下是您应该关注的五个关键因素:-

利润

相关新闻Jubilant Food可能会因税收成本降低而实现两位数的收益增长Maruti Suzuki可能会在今天宣布第三季度的收益实现两位数的增长HDFC可能会报告第三季度的利润增长300%,AUM的增长预计为14-15%

根据CNBC-TV18接受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10月至12月这一季度的利润预计将与上一季度的644.6亿卢比持平,为646.0亿卢比。

其他收入较低,税收支出略高,可能会限制利润。

营业收入

由于第三季度零售部门增长疲软,保险业的回暖等因素可能会抵消收入增长的放缓,并且BFSI预计会疲软。

以卢比计算的收入预计将比上一季度的30,541千万卢比增长1.4%,达到30,960千万卢比。

分析师预计,美元收入将比上一季度增长0.9%,从47.39亿美元增至47.81亿美元,恒定汇率增长约为1.1%。

运营增长

根据一项民意调查,息税前利润(EBIT)预计将从上一年的766.6亿卢比增长4.3%,达到798.7亿卢比,利润率将比上一季度的25.1%增长70个基点,至25.8%。

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可能会增长1.3%,从上一季度的8,164千万卢比增长至8,269千万卢比。

分析师认为,运营效率和加薪正常化可能会提高利润率。

汇率的影响可能微不足道,但可能会同比产生250-300个基点的影响。

交易

华尔街将密切关注交易,因为TCS已在北美和保险业看到了一些大交易。

评论

美国税制改革的影响

关于2018年客户预算和数字化的评论

BFSI和零售业的前景

电信和医疗保健领域维持增长的可能性

大型交易和管道的进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