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沃尔玛-Flipkart交易:交易员将从9月15日开始进行为期90天的抗议活动

交易员机构CAIT周三表示,将从9月15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对90亿美元的沃尔玛与Flipkart交易进行90天的鼓动。

该协会还呼吁在9月28日成立“巴拉特贸易邦”。

“我们正在加大对沃尔玛与Flipkart交易以及零售业外国直接投资(FDI)的反对。我们已于本月28日呼吁就此问题进行“巴拉特贸易禁令”,并开始90天的交易

从9月15日起,从德里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煽动。全印度商人联合会(CAIT)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CAIT反对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提出以160亿美元收购本土零售商Flipkart 77%股份的提议。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

它还在上个月向国家公司法上诉法庭(NCLAT)提交了请愿书,反对印度竞争委员会批准该交易的决定。

早些时候,CAIT秘书长Praveen Khandelwal声称,过去几年来,几家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都在很大程度上沉迷于包括掠夺性定价,大幅折扣和亏损融资在内的弊端,从而在很大程度上破坏了电子商务市场。

Khandelwal声称,在没有电子商务政策的时候,沃尔玛绕过2016年第3号《外国直接投资》政策将是小菜一碟。

工商部通过新闻简报通知外国直接投资政策。2016年发布的新闻简报3采纳了电子商务领域外国直接投资的准则。

它还明确指出,不允许折扣,并且电子商务市场不允许直接或间接拥有库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