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特朗普称 治疗自己的药物“比疫苗还好”

向前向后

据美联社华盛顿消息,此前确诊新冠肺炎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9日表示,若没有实验性药物,他本可能病得很重,无法康复。

特朗普在参加保守派电台主持人拉什·林博的广播节目时说:“我今天问医生……我说,‘我当时情况有多糟?’他们说:‘你本可能非常糟糕。你当时正进入一个非常糟的阶段。’”

▲资料图片:9月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拉特罗布参加竞选集会。新华社▲资料图片:9月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拉特罗布参加竞选集会。新华社

他还说,自己的数位相识因新冠而去世。“看起来似乎会很严重,你懂我的意思,对吧?意思是很糟,因为我失去了五个人。”

特朗普表示,感染新冠病毒后,他的“状态不是特别好”,若非得到实验性药物治疗,他“也许根本就不会康复”。这种说法比白宫医生此前公布的病情严重得多。

报道称,特朗普将康复归功于再生元制药公司的实验性抗体药物。“主要是这一种药,”他说。“它消灭了病毒。”他表示,自己正在“骚扰”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以便相关药物尽快获得紧急使用授权。

另据法新社报道,特朗普在林博的广播节目中称,自己接受的实验性“抗体鸡尾酒疗法”可“治愈”新冠病毒。

他表示,该疗法是“游戏规则改变者”,“比疫苗还好”。

▲【参考视频】特朗普放话:治好我的药将免费给你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