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黄金已从优柔寡断转为看涨?突破这一水平将上探2000美元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来源:FX168

原标题:黄金已从优柔寡断转为看涨?技术分析:突破这一水平将上探2000美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8月2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自高位小幅回落,目前交投在1945美元附近。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分析师Omkar Godbol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由于黄金日线图显示出一个看涨的反转模式,今日的下跌可能会被逆转。

金价首先在周二形成了一个十字星形态,表明市场的优柔寡断,然后在周三又创造了一个长影线的看涨吞没形态。

换句话说,市场已从优柔寡断转为看涨。

因此,小时图的阻力位在1962美元可能开始发挥作用。如果突破这一水平,可能会敞开测试2000美元的大门。

如果黄金价格收低于1,903美元——周三形成的看涨吞没形态的低点——那么黄金的看涨倾向就会失效。收于1,903美元下方可能会带来更强的卖压,可能导致价格跌至1,863美元(8月12日低点)。

(黄金日图 来源:FXStreet)(黄金日图 来源:FXStreet)

趋势:看涨

日内关键技术水平

支撑位:1919.67;1885.15;1867.55

阻力位:1971.79;1989.39;2023.91

校对:TI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