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Nava Bharat Ventures,目标价格为163卢比:迪内什·罗希拉

迪内什·罗希拉(Dinesh Rohira)

Nava Bharat Ventures在其每周价格图表上呈正轨交易,其从其52周的高位184卢比的水平进行修正。在120卢比的水平上获得了强大的支持。

尽管市场呼吸减弱,但该股还是表现出强劲的势头,因为它成功突破了200-50天的多头移动平均线。

在周线图上还见证了大量的交易量突破,这表明上升趋势。在每周价格图表上,该股票以实心多头烛台形态显示,表明当前突破关键水平后持续反弹。

Dinesh Rohir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5nance.com播客/当日精选股票:漂亮的交易价格可能在11,704-12,000个播客/当日精选股票的范围内:Nifty本周可能在11,480-11,850范围内播客/今日精选股票:漂亮的可能在一个范围内交易; 11480重要支持

此外,每周RSI位于58,这表明买盘处于当前水平,而来自MACD的积极暗示表明价格上涨。

当支撑位位于288卢比时,该股票可能会面临168卢比附近的阻力。我们对Nava Bharat Ventures有买入建议,当前交易价格为145.60卢比,目标价格为163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5nance.co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