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贾特利说,拥有非法瑞士银行存款的印度人将面临严厉的刑事诉讼

联盟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今天警告说,在瑞士从一月份起开始实时共享帐户详细信息之后,根据黑钱法,在瑞士银行中有非法存款的印度人将面临严厉的刑事诉讼。瑞士国家银行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印度人存放在瑞士银行中的资金增长了50%以上,达到10.1亿瑞士法郎(约合7,000亿卢比),扭转了三年来的下降趋势,原因是印度对涉嫌黑钱的打击有所减少由其海外公民。

“今天出现了一条新闻,表明瑞士银行体系中“印第安人”增加了资金。贾特利在博客中说,这导致某些圈子的反应不灵通,使人质疑政府的反黑钱措施是否已产生结果。

贾特利指出,瑞士在财务信息披露方面一直是一个勉强的国家,他说,该阿尔卑斯山国家已经修改了涉及所有信息披露的国内法,甚至与印度签订了一项条约,并将就印度人进行实时信息交流。

“信息流将从2019年1月开始。任何非法储户都知道,他的名字公开才过几个月,他将受到印度黑钱法的严厉刑法规定。”日本人民党高级领导人和著名律师说。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贾特利还说,那些参与公共话语的人必须在表达可能不知情的意见之前理解这些基本事实。

他补充说:“假设所有的存款本身都是逃税的钱,或者就非法存款而言,瑞士是几十年前的事,那就是从一个不稳定的假设开始的。”

据Jaitley称,税务部门过去的调查表明,这包括由印度血统的人持有的资金,这些人现在持有外国护照和非居民印第安人的款项。还有一些居民印第安人的钱,他们在国外进行了合法的投资,包括根据自由化汇款计划进行的资金转移。

他说:“只有这些类别之外的印度居民所拥有的款项才可以采取行动。”

曾担任财政部长的杰伊特利(Jaitley)目前正担任无任部长的部长,因为他在肾脏移植手术后正在休养。

贾特利说,由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的NDA政府采取了多管齐下的策略,以增加税基,并发起了一项涉及各种步骤以清除黑钱的运动。

贾特利说:“今年的第一大新闻是,今年第一季度预缴税款的总额在个人所得税类别中增长了44%,在企业所得税类别中增长了17%。”

他说,由于政府采取的措施,2017-18财年的所得税总收入为100.02亿卢比,四年增长了5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