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什么泰米尔语电影不在剧院上映?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正在进行的罢工及其财务影响的所有信息

印度电影业的发展并不顺利,因为泰米尔语电影制片人与数字服务提供商(DSP)之间的僵持,使得泰米尔语电影业务受到打击,因为制片人要求降低虚拟印刷费(VPF)的价格, DSP负责在印度各地的屏幕上发行和播放电影。

由于屏幕是数字操作的,因此参展商需要由DSP提供的数字电影设备。但是,生产商要求服务提供商将价格全面下调25%。

争论的焦点是什么?

泰米尔语电影制片人理事会(TFPC)主席维沙尔(Vishal)认为,该行业在VPF上已经花费了很多钱,不仅应该降价,而且应该在一段时间后收回费用。TFPC规定的条款和条件是,应以VPF的形式支付12,000卢比,并应在三年后免除该费用。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硬币的另一面

在用剧院上映电影的数字电影设备替换电影之后,该州的情况发生了变化。发行电影电影的成本约为60,000卢比,而以数字方式发行电影,制片人将不得不支付约22,500卢比,具体取决于数字服务提供商提供的软件包。这也有助于发行更多的电影,这证明电影发行的数量从2005年的每年50部增加到300部。

DSP表示,他们以可负担的价格收费,而且价格也很灵活。播放器准备好协商费用,并将每部电影的费用从22,500降低到14,000。但是,生产商拒绝了这一报价。

TFPC为结束罢工规定了哪些条件?

-剧院业主应购买自己的数字投影仪

否则,生产商将提供TFPC首选DSP供应商提供的E-Cinema投影仪,收取当前VPF的50%。这将有助于减少或消除VPF。

-剧院应实行弹性定价。不同类别的价格不同-大英雄电影,中预算电影,小电影等。

-如果剧院间隔20分钟,则将给剧院/ DSP 14分钟广告。

拖车/茶水供应商应留出6分钟的时间

在下一场演出开始之前,将每场演出的DCR(每日收藏报告)提供给分销商。

TFPC还制定了发布规范化计划-

-在泰米尔纳德邦,不对大电影的屏幕进行地毯式轰炸

-即使是大型电影,其总屏幕数量也将受到限制

-电影只能在本地的1个或2个剧院上映

-两部小电影也可以与大电影一起发行

罢工如何影响泰米尔语电影业务?

从3月1日起,TFPC停止了电影发行,自3月16日以来,泰米尔语泰米尔语电影业也停止了电影拍摄。从3月23日起,即使是在国外拍摄的电影也将被暂停。

如果这次罢工持续下去,将对整个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因为这不仅是泰米尔语电影的高峰期,也是整个电影的高峰期。暑假是票房收入丰厚的丰收时期。如果泰米尔语电影业务在此期间未能成功实现收银机收入,这将对这一部门构成坏消息,因为该国的国内净收藏量已经下降了5%,从2016年的99.6亿卢比下降至9.46卢比2017年根据Ficci&EY 2018年媒体和娱乐行业的报告,人流量也从2016年的1.4亿下降到2017年的1.26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