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国会在与AAP的联盟中争夺2019年选举

据《印度时报》报道,国会正在考虑与Aam Aadmi党(AAP)建立联盟。但是,据报道该党在此问题上存在分歧。

盛大的旧党肩负着团结反对党组成彩虹联盟以便在2019年的Lok Sabha选举中击败人民党的责任,但对于是否应包括AAP则存在分歧。

另据报道,由阿基列什·亚达夫(Akhilesh Yadav)领导的Samajwadi党(SP)和由Mamata Banerjee领导的Trinamool大会(TMC)赞成将AAP纳入联盟。此外,国会的一部分支持由Arvind Kejriwal领导的政党与德里,旁遮普邦和哈里亚纳邦三个州的国会同盟。

一位拒绝透露姓名的国会高级领导人说​​,国会的一个派系支持这一想法,并认为两党有一个共同的议程来罢免人民党。他补充说,由于Kejriwal在旁遮普邦,德里和哈里亚纳邦拥有“相当大”的选民基础,因此双方将从选举中受益。印度斯坦时报援引另一位赞成与AAP结盟的国会议员的话说:“当您在与恶性敌人进行大规模战斗时,必须将小问题搁置一旁。”

相关新闻政治/ Padma Shri Sharif Chacha的生活是一堂公共和谐的课。留着病毒的胡须合影后,BJP的TN部门将剃须刀送到了Omar Abdullah;在德里大选激怒后删除推文:J P Nadda说,AAP的政府使通勤者的生活变得困难

但是,国会高级领导人阿贾伊·马肯(Ajay Maken)强烈不同意这一想法,并指责AAP导致BJP在全国范围内的崛起。马克恩说,AAP不是世俗政党,“在安娜·哈扎尔运动期间,其所有领导人都与巴巴·拉姆德夫和基兰·贝迪站在一起,并负责将纳伦德拉·莫迪任命为总理。”

马克恩还质疑,当现在“高度声望”的AAP以及其“状况持续下降”时,国会为什么要拯救AAP。

但是,SP,TMC,左派甚至Chandrababu Naidu的泰卢固语迪桑政党(TDP)都支持将AAP纳入大联盟的想法。

还据称JD(S)支持AAP,这就是Arvind Kejriwal上个月受邀参加卡纳塔克邦首席部长HD Kumaraswamy的就职典礼的原因。

AAP尚未表示与国会结盟。然而,AAP的Rajya Sabha成员Sanjay Singh一直在与反对党会面,商讨制定2019年选举的策略,尤其是在凯拉纳和诺尔普尔补选中获胜之后。在凯拉纳民意调查期间,AAP支持RLD,国会和S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