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HRD部长在议会介绍了IIIT账单

HRD部长Smriti Irani今天在议会中介绍了TheIIIT账单。该法案旨在宣布某些信息技术机构成为国家重要性的机构,并创造建立新的印度信息

技术机制(iiits)。四所研究所是IITAhabad, IIIT Gwalior,IIIT设计和制造Jabalpur和IIIT设计和制

造kancheepuram本案最初由Palam Raju的UPA先生介绍。

德里警察法案(修订)条例草案也被提出讨论。由于它涉及“包括选择CBI总监的选择小组的下楼中的单个最大反对党领导人”,因此国会强烈反对它,因为它被拒绝在Lok Sabha的反对派领导者主席。国会在LS中记录了席位份额为44的席位份额

.The Rajya Sabha今天休息直到今天下午1点,后者在国会议员突然发布了海德拉巴机

场重命名。哈吉夫·甘地国际机场的国内航站楼建议以Telugu Desam派对(TDP)的创始人为NT Rama Rao后期命名。本周早些时候,AP CM N Chandrababu Naidu证实,联盟民事部已通过命令生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