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中国太阳能设备制造商LONGI计划在印度建厂

隆基绿色能源技术公司可能成为第一个在印度设立太阳能设备制造厂的外国实体

根据Mint的一份报告,该公司尚未与印度政府最终敲定这些事态发展。“我们的公司仍在进一步讨论在印度建立的投资和能力以及其他细节。该公司的发言人说。

该提议遵循政府的规范,该规范要求公司必须具有本地制造能力,才能竞标20吉瓦(GW)的招标。报告指出,该招标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太阳能招标。

一直在印度研究太阳能设备制造的其他中国公司包括: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和天合光能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EV路线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兴奋

中国太阳能电池板制造行业的年产能为70吉瓦,将印度和美国视为主要市场。根据咨询公司Bridge to India的数据,印度太阳能制造商仅占10.6%的市场份额。

印度政府还希望在2020年3月之前签发100吉瓦的太阳能和风能合同,其中20吉瓦将是太阳能项目,因为它希望促进国内太阳能发电设备的生产。

5月在拉贾斯坦邦的Bhadla太阳能公园拍卖中,电价跌至每单位2.44卢比的历史最低点。如此低的关税率还归因于所供应的太阳能组件的涌入,价格暴跌了多达30%,而中国的进口量也增加了供应。

印度已经提出了到2022年实现175吉瓦(GW)可再生能源发电的目标。其中,太阳能发电量为100吉瓦,风能发电量为60吉瓦,生物质发电量为10吉瓦,水电发电量为5吉瓦。太阳能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