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aredco Budget 2018愿望清单:合理化房地产消费税;激励租房

美国国家房地产发展委员会(NAREDCO)面向房地产开发商的伞形机构周三建议,政府将即将实施的预算案中的在建预算,将在建房地产的有效GST税率降低至一半,并鼓励该国的出租房屋建设10%的税。

该协会已经向政府提交了预算前备忘录。

房地产开发商机构还建议,政府将购房者支付的住房贷款利息上限从20万卢比提高到30万卢比。它还建议取消对购置一个住宅单元的销售收益投资的限制。

房地产机构要求将在建房屋的商品及服务税从目前的18%调整为商品及服务税的12%,而将占土地使用税的50%从目前的33%降低。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

“政府应将现行的18%板块的土地和进项税抵免的比例提高到现有的18%板和三分之一的土地和进项税抵免的12%板下的在建房屋物业的GST。这将使有效的商品及服务税税率提高到6%,这对消费者将是税收中性的。”

消费税对最终消费者应保持中性税率,最终消费者在实行商品及服务税前需缴纳每项税约5.5欧元。

鉴于该国住房短缺,要实现“到2022年实现全民住房”的目标,“我们需要增加租赁住房。出租房屋所得的收入应按10%的统一税率征税。” Nareco主席Rajeev Talwar表示。

“为了提高租金的有效回报率,有人建议将第24(a)条中的租金收入扣除额从30%增加到50%。这将促进出租住房。对于女性和老年人来说,扣除额可能是100%,同时考虑到社会要求和增强能力。”

Naredco副董事长Parveen Jain说:“如果将销售收益用于购买一个或多个住房,则应免征资本利得税。”

该房地产机构还建议取消根据循环汇率计算的名义收入,以计算1961年IT法案43CA的利润或税金。

该协会还呼吁该行业具有行业地位。“行业地位早就应该归行业所有。政府应帮助开发商更好地利用资金,并激励购房者创造对该行业的需求,而这正面临很多挑战。” Talwar补充道。

它建议应将Pradhan Mantri Awas Yojana之下面积为30至150平方米的房屋单元纳入IT法案2016 IBA第80条的管辖范围,该规定目前为60平方米,以鼓励私人开发商大规模建设经济适用房建设,到2022年满足2,000万套住房的供应需求。第80IBA节规定,从该业务中获得的利润应扣除100%。

该机构还建议根据《 IT法案1961》第43CA条,取消基于循环汇率的名义收入来计算利润税。

至于压力大或停滞的项目,房地产机构建议政府设立国家基金。该基金可以批准相当于项目成本10%至15%的启动贷款,以启动延迟或停滞的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