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公路部门更多地使用PPP模型可支持光伏基础设施投资:穆迪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今天表示,印度公路部门对公私合作伙伴关系(PPPs)的使用增加,支持了私人基础设施投资。评级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印度政府于2016年引入混合年金模型(HAM)(作为购买力平价的一种变化),引发了新的投资流入。”

穆迪在题为“印度基础设施的报告”中说,近年来,由于项目审批缓慢和成本超支等问题,对高速公路项目的私人投资一直在下降,但是HAM带来了新的投资。在政府倡议的支持下,公路公私合作获得了动力。

穆迪副总裁兼高级分析师Abhishek Tyagi表示:“其他部门,例如港口,航运和铁路部门,也已开始寻求改善PPP框架,以吸引私人投资为印度的实质性基础设施提供资金需求。”

该报告解释说,相对于更传统的PPP,印度公路部门采用的HAM模型重新平衡了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之间的某些项目风险。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此外,政府在建设阶段提供资金,从而解决了早期模型的一些关键问题。例如,由于改善了通行权风险分配,HAM项目的项目完成延误风险相对较低,这是因为大多数(至少80%)通行权可提前获得和其他因素的影响,机构的声明说。

它说,新模式引发了授予项目的显着增加,截至2018年3月的12个月中,HAM项目占高速公路总授予量的约46%,占总价值的63%。

它补充说,最近几个月,印度政府已采取措施,试图吸引私人投资以满足印度庞大的基础设施需求,包括港口和铁路部门。

最后,穆迪指出,基础设施开发商的信用状况不断改善,他们参与PPP项目的能力也在提高。然而,它们的融资渠道仍然是一个主要问题,因为银行受到特定行业的风险限额和基础设施投资组合中现有压力资产的限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