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这是Queer Inc的庆祝周末,公司扩大了支持范围

从Facebook个人资料图像到桌面屏幕保护程序和公司徽标? 9月6日,最高法院宣读了《印度刑法》(IPC)的“ 377节”,将自愿性同性恋行为合法化,一切都变成了一条快乐的彩虹。

LGBTQ社区的成员走上街头欢呼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判断,但对于大多数公司而言,这也是庆祝的时刻。有趣的是,仅迎合LGBT社区成员的旅行公司宣布了为期一个月的住宿,导游和打包假期折扣,以便使他/她的伴侣休假来庆祝人们期待已久的判断。

一旦终于可以和他们的伴侣度过一个无拘无束的假期,不要害怕违背土地法。因此,我们认为我们应该帮助他们庆祝并宣布我们所有物业的30%折扣,?时装设计师Sanjay Malhotra说。

Malhotra是Indjapink的创始人,该公司经营着多个B&B设施,分别称为Mister和Art Haveli。Indjapink是印度最早的仅针对男性的旅行组织之一。

相关新闻2020年是否将成为最高法院的试金石?保留中的SC / ST奶油层排除:中心寻求最高法院的审查必须不时审查限制:SC到J&K管理

许多公司也加入了狂欢。例如,弗利普卡特(Flipkart)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说:“这是为了庆祝被取消的,带来尊严,平等,个人主义和自由的命令。”

出租车服务平台Uber在客户尝试预订出租车时用骄傲的颜色点亮了自己的路线,并闪烁了一条消息,上面写着“前进,骄傲地骑行”。

没有好食物的庆祝活动是什么?送餐应用程序Swiggy将其徽标更改为骄傲的颜色,并提供一天的免费送货和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