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在移动网络速度上排名第109,在宽带上排名第76:欧克拉

宽带速度测量公司Ookla的最新报告称,印度在移动互联网速度中排名第109位,而其邻国-巴基斯坦,尼泊尔和斯里兰卡-的速度更好。

Ookla发布的Speedtest全球指数报告说:“根据来自Ookla的11月Speedtest全球指数的数据,印度在全球移动互联网速度中排名第109位,在固定宽带速度方面排名第76位。”

该报告显示,与上个月注册的平均速度的电信网络相比,印度在11月下滑了一个位置至第109位。

“ 2017年初,印度的平均移动下载速度为7.65 Mbps(兆位/秒)。到今年年底,截至11月,平均移动下载速度为8.80 Mbps。报告说,这增长了15%。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报告

同一份报告显示,即使在滑落3位之后,巴基斯坦仍排名第89位,尼泊尔排名第99位,斯里兰卡排名第107位。

在固定宽带速度方面,印度在全球排名第76位,该国的平均速度优于巴基斯坦(排名126)和尼泊尔(排名92)。根据该报告,斯里兰卡比印度好。

Ookla的报告说,虽然移动速度适度增加,但是固定宽带速度却急剧增加。

“一月份固定宽带的平均下载速度为12.12 Mbps。报告称,截至11月,它的速度为18.82 Mbps,增长了近50%。

截至11月,挪威以62.66 Mbp在平均移动互联网下载速度最高的国家中名列前茅,而新加坡以153.55 Mbps的平均下载量位居固定宽带的首位。

“印度的移动和固定宽带Internet都在越来越快,这对所有印度消费者来说都是个好消息。印度要赶上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国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们对Ookla表示非常乐观,认为印度市场可以提供增长的能力。” Ookla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道格·素特尔斯说。

Ookla说,它根据真实人使用Speedtest进行的消费者发起的测试来分析每个国家/地区的互联网性能。

该报告说,随着2018年即将来临,将有新的机会专注于印度互联网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