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生日男孩Ranbir Kapoor的电影之旅:从漫长而枯燥的咒语到2018年最卖座的电影

演员兰比尔·卡普尔(Ranbir Kapoor)在一次采访中曾说过,他从失败中汲取教训,而不是成功。对于现年36岁的心跳患者来说,这是正确的,尽管他看到了平静,但仍然没有动摇。这个生日,由于他的最新产品Sanju表现出色,他有更多的理由庆祝。

Sanju不仅为兰比尔(Ranbir)而且为今年即将上映的电影树立了标杆,尤其是明星之类的事务,例如与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和阿克沙伊·库马尔(Akshay Kumar)担任主角和多星印度斯坦的暴徒(Thugs)的2.0。

兰比尔(Ranbir)一直是新闻焦点,因为他的电影获得了广泛的商机,尤其是在他的处女作《萨瓦里亚》(Saawariya)之后。这部电影原本表现呆滞,但是演员对这些数字并不感到困惑,他的履历反映了这一点。他开辟了一条道路,很少有人选择他所选择的电影,而他自己的条件赢得了评论界和商业界的青睐。

兰比尔首先向史密特·阿敏(Shimit Amin)的火箭辛格(Rocket Singh)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年度推销员。后来,诸如Rockstar和Barfi之类的电影使他成为了宝莱坞最有才华的演员之一。他获得了诸如Rockstar的全球印度电影荣誉奖和Barfi的最佳男演员奖。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评论家们不仅看到了他的粉丝,还看到了演员的火花。兰比尔一次又一次地向行业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这就是为什么尽管背靠背失败,但他作为下一代超级巨星的形象却从未受到冲击。

随着Besharam的发行,干旱开始于2013年。此后,Kapoor交付了三对背对背的翻牌游戏-Roy,Bombay Velvet和Tamasha-均在2015年发行。然后是Jagga Jasoos,似乎是棺材里的最后一个钉子。

俗话说,每一个漆黑的夜晚之后,就会出现光明的一天。Sanju扭转了局面,收入超过30亿卢比。这部电影也设法在有史以来的前十名中排名第一

宝莱坞的票房收入主要由可汗人主导。

尽管Sanju是兰比尔(Ranbir)收入最高的电影,但这位演员确实设法为他的小猫增加了一些更成功的电影。在10多年的时间里,卡普尔已经发行了17部电影,担任主角。在这方面,他设法获得了10部获利的电影。

仅次于Sanju,2013年上映的Yeh Jawaani Hai Dewaani在Ranbir Kapoor最高票房电影列表中排名第二。这部电影的收入为17.7亿卢比,预算为75000万卢比。

名单上的其他电影包括:

电影:Ae Dil Hai Mushkil(2016)票房收藏:10.6亿卢比

预算:9.8亿卢比

电影:巴菲(2012)票房:10.5亿卢比

预算:5亿卢比

电影:Raajneeti(2010)票房收入:9237万卢比

预算:61千万卢比

电影:摇滚明星(2011)票房:68.61千万卢比

预算:61千万卢比

电影:Ajab Prem Ki Gzab Kahaani(2009)票房收藏:62,840千万卢比44000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