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漩涡或IFB:您应该选择哪只股票?

2017年,印度的长期消费主题没有丝毫放缓的迹象,即使商品和服务税引发的混乱对印度的经济活动造成了一定影响。近年来,全权支出似乎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这种支出已大大青睐白色家电和电子产品制造商和零售商。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分析了印度最大的两类耐用消费品公司惠而浦和IFB工业公​​司的18财年收益。考虑到两支股票的高估值,请使用当前的市场波动积累逢低吸纳。

关闭漩涡

18财年,惠而浦的收入增长得益于网络扩展,创新产品发布和市场份额的增长。然而,商品成本增加,贸易商品(主要是空调)的份额增加以及库存增加的综合影响了经营利润率。较低的融资成本和其他收入的增加缓冲了税后利润。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 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Reddy博士的股价创3年新高,原因是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印度各地对家用电器的需求不断增长,分销范围不断扩大,对高功能产品(前装式洗衣机,高端冰箱)的推动力以及其他类别(空调和棕色家电)的扩大规模,应有助于惠而浦超越行业的收入增长。

通过提高资产周转率和合理化成本来实现运营节约,对于保证金的增加至关重要。较低的营运资金周期,每年产生强劲现金流的能力以及较高的其他收入(通过投资盈余资金)可能会进一步降低公司对借款的依赖。总的来说,这些应该增强盈利能力。

IFB工业

IFB在其三个部门中均获得了强劲的收入吸引力。从细分市场的角度来看,利润率上升是由于销售组合,价值工程计划和产品本土化的改善。由于投入成本的上涨和较高的税率,无法分别实现营业利润/底线利润的相应增长。

家电需求的回升将在IFB争取在未来三个财年实现目标20%的最高复合年增长率(CAGR)的目标中发挥关键作用。公司直接提供服务的商店中增加了新产品,加上间接提供服务(由分销商和批发商)的零售店每年增加3500个,也应有助于公司提高营业额。

为了防止利润缩水,管理层在6月宣布将价格提高4%。摆脱亏损的IFB中心也将获得动力。目前,在前装式洗衣机(IFB最赚钱的产品之一)的国内电子元件采购(目前占50%)很可能在19财年第二季度结束,从而实现利润增长。

您应该选择哪些股票

尽管惠而浦和IFB采取了措施使他们的存在感受到消费者和股东的关注,但它们都不能幸免于印度白色家电行业所面临的一些挑战。其中包括缺乏品牌忠诚度,难以传递原材料价格飙升,竞争激烈,经销商利润率波动以及贸易结算条款发生变化。

两家公司都处于有利位置,可以利用印度长期和快速增长的耐用消费品领域的增长机会。尽管交易所市场环境看跌,但惠而浦仍然承受了几近零碎的交易,接近其52周高点。IFB甚至从52周的峰值大幅下跌了18%,但仍能全面地捕捉到积极的一面。

毫不奇怪,惠而浦/ IFB目前的价格是20财年预期收益的36/33倍。因此,在两种情况下,投资者都可以考虑进行多头修正。

关注@ krishnakarwa152

欲了解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理财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