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来自传记电影Sanju的5个个人理财课程

Sanjay Dutt的传记片Sanju打破了国内票房收入的纪录。这部电影在各个年龄段的人群中都有不错的娱乐价值。桑杰·杜特(Sanjay Dutt)的人生故事也可能提供一些重要的个人理财课程。这里是其中的一些:

一世。盲目跟随朋友“ /亲戚”的建议是不好的

在我们的网络中,我们被无法信任的人所包围。在电影中,三举的朋友消耗了葡萄糖,却说服了他吸收毒品。这样的“朋友”只是爱你的钱,却不在乎你。同样,有些所谓的好心人建议我们投资于长期收益不佳的保险单或一分钱股票,而他们自己将投资于长期可获得超乎通胀的收益的金融资产。如果“朋友”是保险代理人或经纪人,则这些建议的保单将为他们赚取丰厚的佣金,并以每年支付的保费收入为尾随收入。投资时最好避免使用此类建议。

ii。您可以纠正过去的错误

相关新闻香烟制造商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lips)和其他KK Modi商业要出售,Lalit Modi D-Street Buzz说:制药业逆势而上6支股票创下52周新高Vodafone Idea股价下跌5%,此前PIL向DoT提出了挑战

桑贾伊·杜特(Sanjay Dutt)逐渐沉迷于毒品,并在停药一段时间后不断寻找开始食用的理由。但是,他在美国接受治疗后克服了药物成瘾的问题。同样,即使您可以克服过去的错误投资于不良股票/共同基金计划,交易高风险衍生工具以获取快速收益,或者只是将所有资金投资于实物资产(如黄金,房地产等),实现家庭目标的金融资产(股票,共同基金等)。

iii。没有人在困难时期放贷

在电影中很好地描绘了在很多情况下,当您有需要时,您的朋友可能会毫无帮助。您的联系人和关注者将忽略您。请务必注意,当您有经济需要时,即使您的亲戚或朋友是真的,也可能不会借给您。

iv。不要涉足未知库存(毒品)

桑杰·杜特(Sanjay Dutt)在他的早年生活中曾服用过几种毒品。同样,当您开始赚钱并为了快速获利而进入股票市场时,您可能最终会在交易所购买未知股票。建议您先进行作业(研究),然后再投资特定股票。

v。不要盲目相信媒体提供的新闻和建议

这部电影批评了桑贾伊·杜特(Sanjay Dutt)倒台时媒体的作用。据报道,媒体在没有任何研究的情况下发布头条新闻并指控该人。

如今,自己动手的投资者在很大程度上依靠媒体提供的投资建议,而盲目地听从金融专家的建议。因此,您有可能错过股票,共同基金计划,保险等方面的良好投资机会,因为所谓的媒体金融专家以粗体标题对它们进行了不良评价。实际上,投资者需要研究投资产品,根据要求向财务顾问咨询,确定其家庭目标,并根据其风险偏好将这些投资与其同步。

关注@thanawala_hira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