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随着Sanju的良好开端,传记片依然风行

传记片似乎是宝莱坞的新成功秘诀,电影制片人渴望将杰出人物的生活故事带到大银幕,观众也以同样的热情消费。

这场比赛的最新成员是PK和Munnabhai MBBS名望的导演Rajkumar Hirani。希拉尼(Hirani)承担了重提桑贾伊·杜特(Sanjay Dutt)的故事的任务,该演员长期以来一直是争议的孩子。Sanju由Ranbir Kapoor主演,将于6月29日上映,预售已经开始。

在地铁上为Sanju进行的预售要比Salman Khan的Race 3好,后者目前是一年中最大的宝莱坞揭幕战。

这预示着宝莱坞传记电影的发展趋势。根据2017年毕马威(KPMG)的报告,传记或传记片在2016年的票房收入中占主导地位。孟加拉成为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宝莱坞电影。多尼女士:《不为人知的故事》和《鲁斯托姆》在国内票房中排名前五。Neerja的国内票房净收入也取得了不错的表现,获得了约7,170千万卢比的收入。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小丑在印度的重新发行反映了好莱坞电影Lalit Modi的高涨人气,他们共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的骗子”。

在过去的几年中,体育类传记片在观众中引起了共鸣。丹加尔(Dangal)荣登榜首,打破了所有记录,并为印度电影在国内和国际业务中树立了新标杆。这部电影以Phogat姐妹的生活为基础,后者不得不依靠Dangal成为世界级的摔跤手,票房收入超过200亿卢比。

其他电影,例如MS Dhoni:《不为人知的故事》,Mary Kom,Bhaag Milkha Bhaag和Azhar分别获得了189千万卢比,86千万卢比,163千万卢比和49.93千万卢比的收入。

技术如何帮助创造更多的传记片?

技术在制作电影以展示电影主角的整个旅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其中包括描绘不同年龄的主角,并将影片的镜头画面与实际新闻,体育或纪录片画面无缝整合。

在MS Dhoni中: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的较年轻的十几岁的少年版本创建了Untold Story,并将该演员插入到板球运动员Dhoni职业生涯的关键板球比赛的存档录像中。为了降低演员的年龄,他采用了三种技巧来数字调整演员的面部和身体特征,使他看起来像个少年。

宝莱坞与传记片的幽会

表现出色的不只是体育人物的传记片。Akshay Kumar凭借电影《帕德曼》(Padman)在社会上展开了社会对话,影片累积了7,895亿卢比。索南·卡普尔(Sonam Kapoor)饰演了内尔·巴诺(Neerja Bhanot),他在一次被恐怖分子劫持的飞行中挽救了许多生命。这部电影的强劲表演赢得了75.61千万卢比的收入。

虽然宝莱坞明星和体育偶像上的传记片逐渐成为赛璐oid的荣耀,但即使是普通英雄也在银幕上大放异彩。宝莱坞(Bollywood)对传记片的热爱是如此之高,以至于仅在过去的十年中就发行了40多部电影。

更多传记片出现

宝莱坞(Bollywood)对传记片如此着迷,以至于这类电影中有许多电影将很快上映。名单包括阿努帕姆·凯尔(Anupam Kher)的意外总理,康纳娜·拉纳特(Kangana Ranaut)的Manikarnika,阿克沙伊·库玛(Akshay Kumar)的金。

演员Boman Irani将扮演Kailash Satyarthi的角色,后者获得了贾尔基诺贝尔和平奖。计划于明年1月发布的“超级30”计划以数学家Anand Kumar的生平为基础,该计划的发起人是“超级30”计划,该计划每年从经济落后的社会领域选拔30名有才华的候选人,并为他们提供培训。 IIT-JEE入学考试。

羽毛球运动员PV Sindhu,Saina Nehwal和Pullela Gopichand的传记片也将很快上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