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萨加马拉项目面临资源筹集的挑战:研究

据国内评级机构伊克拉称,印度政府的80亿卢比运输和港口计划Sagarmala面临着及时投资动员和预算支持等挑战。

但是,从长远来看,航运和港口部门应该受益于旨在扩大沿海和内陆水道的雄心勃勃的计划。

伊克拉在有关航运部门的一份报告中说:“在及时调动投资,分配和提供足够的预算支持方面,仍然存在挑战。”

它补充说,为私人企业创造有利的商业环境和切实的激励措施也是一个挑战。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Sagarmala计划是在港口带动的增长模式下启动的,旨在投资80亿卢比以创建新的大型港口,对现有设施进行现代化改造,并在港口附近建立经济特区,创造超过15亿个新就业机会。

伊克拉说,国内航运公司已经苦苦挣扎了近十年,因为它们大多在5-6年前就进行了大笔收购,因为他们预计租船费率不会完全实现。

它补充说,这导致回报指标和债务覆盖率指标下降。

它说:“原油价格的上涨进一步加重了航运公司的麻烦,因为加油成本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40%至50%。”

该机构表示,干散货市场是一个本来就艰难的行业的亮点,因为较低的预订量和全球经济的改善,在过去两年中提高了租船费率。

但是,其助理副总裁兼企业评级共同负责人阿比舍克·达夫里亚(Abhishek Dafria)表示,该机构对干散货市场“持谨慎态度”,称前景的改善和二手船价格的上涨可能会刺激人们对新建筑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