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oldiam International因出口订单赢得140cr卢比而上涨近8%

Goldiam International的股票在周三的开盘交易中上涨了近8%,因为该公司获得了价值14亿卢比的出口订单。

该公司已从其国际客户那里收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确认出口订单,价值14亿卢比。

该订单包括制造镶有钻石的金饰。

所述订单将在未来3个月内交付。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股价在过去1个月中上涨了26%。

该股分别在2017年9月4日和2018年7月20日触及52周高点96.25卢比和52周低点50.60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13.14%,比52周低点高65.22%。

在09:17时,Goldiam International的报价为84.35卢比,在BSE上涨5.45卢比或6.91%。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