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PA趋势逆转;新滑点的创建已达到顶峰:PSU银行家

印度储备银行在其金融稳定性报告中指出,公共部门银行的不良资产总额已上升至13.6%,压力资产总额已上升至16%。

为讨论趋势和资本化问题,CNBC-TV18与旁遮普国家银行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unil Mehta以及印度国家银行DMD和CFO Anshula Kant进行了交谈。

梅塔说,印度储备银行的报告与前一年的趋势有关,但目前国家行动计划的趋势正在逆转。他说,我们在经济中看到了一些新芽。

该报告还说,到明年(即2018年9月),整个银行业的不良资产率可能会从目前的10.2%上升到11.1%。

Anshula Kant CFO / SBISBI Conclave 2017:GST国际妇女节下开展业务的主要挑战和机遇:迄今为止,SBI允许银行家从房屋贷款中以个位数增长。立即查看接送服务:履行机构

但是,Mehta表示,对于他的银行和系统,根据其可用数据进行的评估,我们已经达到了NPA的最高水平,而且这种趋势应该继续下降。

他说,尽管他没有整个系统的数据,但对于他们自己的银行而言,它会下降,但至少一年不会下降到个位数。

该银行最近完成了500亿卢比的合格机构配售(QIP)。

他说,目前该银行有足够的资本来满足增长需求,并补充说其一级资本比率高于9%。就目前的情况而言,他们已经考虑了削减费用,现有利润足以应付这些费用。但是,额外的资本要求取决于许多其他因素,例如是否规定了新的准备金或是否实施了IRFS。

当被问及是否想通过出售其子公司(如PNB房屋等)的股份来为资本做准备时,他说他们已经出售了该子公司的一些股份,并且如果有其他非核心资产可以货币化,则可以出售。需要。

他说,对于18财年,国内贷款增长预计将达到10%左右。

他还谈到了第一和第二个NCLT清单中银行在压力资产方面的准备金要求。

康德还说,新滑点的产生已经达到顶峰。

她说,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该银行一直致力于提高拨备覆盖率。

据她介绍,NCLT案件的平均规定为52%。

康德说,就银行本身而言,他们已经看到债券和商业票据(CP)的增长率为30-32%,而该系统的行业水平为18-20%。

在谈到净利息保证金水平时,她说,随着向上的偏差,它们将保持稳定。

有关完整讨论,请观看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