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arkets @ Moneycontrol:金融市场对D-Street构成重大影响,Nifty低于11K

这一天完全属于空头,Sensex下跌了500点以上。更重要的是,Nifty放弃了11,000点大关,并跌破了这一关键心理水平。

抛售主要发生在金融机构,特别是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s)中,后者对指数构成重大压力。投资者似乎担心流动性问题,特别是在住房金融公司(HFC)中。HDFC和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等股票的交易走低。

此外,宏观交易也使投资者保持警惕,因为原油价格触及每桶80美元大关。石油销售公司(OMC)和航空公司均受到影响。卢比贬值也加剧了华尔街的困境,货币兑美元汇率约为每美元72.64。但是,这推动了IT股的增长,Infosys,TCS,Wipro和HCL Tech等公司都在大涨。

大部分行业都有销售,银行,汽车,快速消费品,金属和制药行业都出现了大幅下调。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由于这一看跌举措的结果,投资者在会议期间共损失了约30亿卢比。

在开始的几分钟内,由于基准价格在最初的几分钟内上涨,交易逆转。但是在交易的前十分钟在银行卖出,确保Sensex和Nifty都放弃了所有收益并以红色交易。但是,NBFC之间的进一步抛售将指数推低至红色区域。情绪也受到中型股和汽车名称的影响。

截至收盘,Sensex下跌536.58点或1.46%,报36305.02,而Nifty下跌175.70点或1.58%,报10967.40。市场广度为负,增加543股,而下降了2,092股,而161股持平。

TCS和印度煤炭是涨幅最大的股票,而HDFC,M&M,Eicher Motors和Indiabulls Housing的跌幅最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