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杨孺奕:黄金今日还会涨吗 现货白银美原油午间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伦敦金价格布局解读:

8月17日,黄金技术面:黄金日线上来看,黄金收长下影线十字星,日线收阴,上引线极短,受阻于1950一线,一波强势的下跌后最终收复失地但并未收阳。日内惯性下跌,并多次反复,多空争夺情绪不高,最低位置来到1932一线并迅速反弹,上方受阻于昨日高点1966,说明这一点位阻力很强劲。尚未突破这一点位阻力的情况下以空为主,仍有可能再次试探低点1865一线并在日线级别形成双底,构成阶段性低点后继续走高。

技术指标上,MACD指标绿色能量柱增量且双线依旧向下,并未出现明显衰竭现象,RSI指标走平,说明多空情绪不高。目前黄金价格一直处于布林带中轨下段,说明弱势格局的成立且并未反转,中轨压力位于1966一线,突破中轨后确立阶段性底部,顺势看多。

小时线来看,布林带收缩,行情处于三角收敛末端且波幅越来越小,存在破位需求,5日均线及10日均线缠绕,60日均线不断下行并穿过布林带上轨构成上方1954一线短期阻力,盘面上来看,下行需求较大,上方1966明显阻力难以突破,届时黄金大概率向下运行.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950-19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30-1926一线支撑。

现货白银、TD白银价格布局解读:

白银技术面:白银周末虽未总结,但是道理都给大家讲出来了,因白银趋势和黄金相同只是价位不同,所以周末没有单独拆解。上周的白银最终收在了26.4,周线最终还收了一个中阴线,周线中险胜多头,但还是偏弱走势。本周初小幅低开,然后上蹭随后大幅下滑,目前最高26.8,最低25.99,26.8乃是上周五的后半夜起跌点,目前再度测试未稳,证明当前不具备上行动能,行情回落26附近是属于正常的,因为合情合理对下跌的位置进行修正是必要行为。

白银总体上跟黄金,涨跌局面上当前是不易有出入的,但是在跟随过程中,需要留意幅度问题,只要幅度出现异常,整个的跟随就会变成投机,从而导致后续跟随性变差。本周白银预期不会出现过大跌幅,下方25.8到25.2这个区域预期是破不了的,我们可以以此位置去看涨白银。

期货原油、美原油价格布局解读:

技术面:原油日线级别日线上看,布林带缩口略微向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粘连向右运行,大周期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下方形成支撑,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粘合走平运行,KDJ三线呈金叉窄口缓和上行,日图行情整体表现震荡偏多头趋势;

原油在38.7位置得到支撑后出现了一波上涨最高给到43.5位置遇阻,随后回撤给到了这波上涨的百分之50回撤位41.0位置止跌,进一步表现了原油多头上涨意愿,若油价守住41-41.5位置支撑,大概率油价有望出现进一步上探的概率。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5-4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1.0-40.5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