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努力寻找市场的顶部和底部?这是看跌看涨期权比率的帮助方式

Shubham Agarwal

知道市场的顶部和底部不是很好吗?但是,让我设定期望值是正确的,这确实是一项复杂的任务,但这是一种“附加”指标,可帮助您找到一个指标,即PCR(点击率)。

不管是投资者还是交易者,与其参与趋势,不是他们所寻求的主要是抓住市场顶峰或市场低谷。尽管这样做的成功率会非常低,但是如果您可以预测回报的话,那将是一笔可观的收益。

计算:

Shubham Agarwal首席执行官兼研究/ Quantsapp Private Limited负责人“在预算周内通过熊市利差部署银行Nifty对冲” 1月系列到期周:到期日后的前四个交易警告:“在Nifty银行部署熊看跌价差”

顾名思义,PCR是一个比率-总看跌期权除以总看涨期权。

市场参与者关注两种不同的PCR:1)基于未平仓合约2)基于数量。

对于本文,我们将专注于基于未平仓合约的PCR,我相信它比批量PCR具有更好的预测能力。

传统上,PCR的计算方法是将所有到期的未平仓合约的总未平仓头寸除以所有到期的总未平仓头寸。

研究:

导数是零和博弈,这意味着期权买方始终有期权卖方,反之亦然。但是,这些研究仍然存在主观分析,以了解谁在控制之中。买卖双方。

卖方之所以被称为精明货币,是因为他们冒着最大的风险获得少量溢价,这就是这些分析为他们提供大量权重的原因。

一般信号:

使用PCR交易市场的一种众所周知的方法是在PCR极端时进行逆势下注。如果PCR值太低,则预期会达到市场底部;如果PCR值太高,则将预期达到市场顶部。

这是因为,如果PCR值太低,则意味着看涨期权的编写者认为市场不会上涨是理所当然的,这可能会造成短暂的挤压,而类似过高的PCR指标则意味着看跌期权编写者对市场上涨的趋势过于乐观。轻微的逆势移动可能会使上升趋势崩溃,从而带来暴利。

现在的问题是,多高过低,多低过低?

嗯,市场一直在变化,动态编码并不能真正起作用。观察滚动的极端情况,例如1年滚动或6个月滚动会有所帮助。

例如,去年的PCR最低值是0.98,最高的是1.89,这附近的数字可以认为是极端的。

这意味着1年内PCR最高值可能被认为是一种极端情况,但肯定应该进行价格确认交易,因为PCR只是一项附加指标。

PCR高级分析:

对我而言,更好的方法是执行跟踪PCR,而不是跟踪整个PCR,这可能会产生误导,因为花了很多钱,增加了整体未平仓头寸。每次执行时,按行使价PCR来计算未平仓合约的未平仓比例。

如果ITM(入金)或ATM(入金)的看跌期权PCR开始增加,则表明市场临近底部,以及ITM(入金)或ATM(入金)的PCR迹象。资金)通话开始减少,这表明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这些行为表明期权编写者在达到盈亏平衡点时做出决定逃避交易或保持交易坚挺的信念。

免责声明:作者是Quantsapp Private Limited的首席执行官兼研究主管。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