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第一季度的出色表现之后,D-Mart运营商Avenue Supermarts飙升了4%以上; Jefferies调高目标价

D-Mart的运营商Avenue Supermarts的股票在星期二早上上涨了4%以上,这是因为投资者为该公司6季度的业绩感到鼓舞。

该股盘中最高触及1,663.80卢比,盘中最低触及1,622.00卢比。

该公司报告称,3月份季度的净利润增长了43%,达25.06千万卢比。该公司报告去年同期盈利1.748亿卢比。

它的收入同比增长27%,达到4,559.4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598.01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运营方面,该公司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EBITDA)猛增39%,达到423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303.1千万卢比。营业利润率从去年的8.4%提高到9.3%。

多家经纪公司的分析师对这一结果持乐观态度,称其执行力强以及利息成本影响较小。

经纪业务:摩根大通/评级:体重不足/目标:提高到1,175卢比

这家全球研究公司观察到,该公司6月份季度表现良好。它表示,较低的利息成本进一步推动了净利润的增长,并补充说,尽管估值昂贵,但该股已经考虑到了乐观情绪。由于较高的收入增长假设,该公司提高了盈利预期。

经纪业务:花旗/评分:卖出/定位:1,255卢比

这家金融服务公司表示,结果已经反映了中长期的增长/回报前景。该业务还记录了管理层的可靠执行记录。

经纪业务:杰富瑞/评分:保持/目标:提高到1,470卢比

杰富瑞(Jefferies)指出,尽管在D-Mart案中竞争加剧,但执行力仍在继续。它表示,该公司是有组织的杂货零售领域的主要受益者,并补充说,目前的估值是到20财年自由现金流量增长20%的因素。它已将19/20财年的营收和EBITDA估计提高了3%/ 5%和3.7%/ 5.4%。

在过去一个月中,该股上涨了8%以上,而在过去三天中,该股上涨了6%。在10:10时,Avenue Supermarts在BSE的报价为1,645.55卢比,上涨52.90卢比,或3.32%。它触及52周高点1,663.8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