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zim Premji的小儿子加入Wipro Enterprises董事会

据新闻报道,Wipro Ltd董事长Azim Premji的小儿子Tariq Premji已经加入了私有Wipro Enterprises的董事会。

据《薄荷报》报道,维普罗帝国的小儿子是第三位加入董事会的人,他的父亲和哥哥里沙德是维普罗有限公司IT服务部门的首席战略官。

商业文件援引公司发言人的话说,塔里克的任命符合《 2013年公司法》,他的“独立观点将增加董事会的审议工作”。

Wipro Enterprises是Wipro Consumer Care和Wipro Infrastructure Engineering的母公司。

相关新闻购买Wipro; 285卢比的目标:ICICI Direct Infosys,卡迪拉健康(Cadila Health)是5只券商提高目标的股票;这就是为什么3点分析/ Wipro Q3审查

Wipro企业委员会的其他成员包括Wipro Enterprises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主席Suresh Senapaty,Wipro Consumer Care and Lighting首席执行官Vineet Agrawal和Tariq的哥哥Rishad。

现年40岁的Tariq开始在Wipro的家族投资部门Premji Invest工作。

他还花了很多时间参与Azim Premji的慈善活动,并于6月1日加入Wipro Enterprises董事会。

Wipro Consumer Care将肥皂品牌Santoor和保健补品Safi作为其产品,该部门最近的收入超过了10亿美元,而Wipro Infrastructure&Engineering则在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开展业务,预计将产生约4亿美元的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