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港口和物流-17年11月,港口集装箱吞吐量继续稳定增长,同比增长5%;整体货运量也增长了5%:JM金融

JM Financial的港口和物流行业报告

根据印度港口协会(IPA)的每月数据发布,2017年11月集装箱吞吐量继续稳定增长,同比增长5%(按新台币计算,增长7%; 17年4月至11月增长6%),而铁路进出口集装箱货运量同比增长16%(连续第四个月实现两位数高增长),进一步加强了集装箱铁路运营商的货运量恢复趋势。此外,对“ 2015-20年对外贸易政策(FTP)”的中期审查为陷入困境的MSME带来了欢呼,因为政府允许免税进口原材料(用于出口制造)以及免税有效性的提高。在MEIS和SEIS计划下增加了股票交易和激励措施。预计这将缓解该国面临困境的出口数据的压力(在过去15个月中,该价格在过去15个月中首次下降;预计在17年11月也将下降)。总体而言,主要港口在17年11月增长了5%(17年4月至11月增长了3%),但继续受到化肥和铁矿石销量下降的影响(同比-8%/-2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