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Vikram Solar与法国CEA合作

印度的Vikram Solar已与法国Alternatie Energies和原子能委员会(CEA)签署了一项有关太阳能创新技术研发的合作协议。

Vikram Solar表示,该协议是昨天在法国总统伊曼纽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访问印度期间签署的,旨在加强对法国和印度市场的高效晶体硅电池,模块,系统以及一系列高效发电和存储技术的研发。在一份声明中。

“根据谅解备忘录,CEA将分享他们在太阳能,存储,智能电网和热效率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而Vikram Solar将在大规模生产中应用这些技术,其更广泛的目标是改善太阳能光伏电池和组件通过提高能量存储容量,以创纪录的效率执行能量转换并同时开发电池解决方案。”

合作的其他高级研发领域将包括结晶和晶圆,单面和双面模块,农业光伏和太阳能迁移以及探索新的竞争材料以降低成本。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信实集团(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道路项目“你的谎言可撒谎”来应对印度塑料制品的倒退: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Vikram Solar Limited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Gyanesh Chaudhary表示,与CEA的合作将加强公司对新技术的关注。

CEA副主席ChristopheGégout说:“我们与Vikram Solar的合作是在印度乃至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空前高涨之际进行的。这是我们利用研发实力并将其与Vikram Solar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组件生产商的长期地位融合在一起的绝佳时机,Vikram Solar一直专注于质量,技术和创新。”

CEA开展热能和光伏太阳能研究,以支持该行业的工业公司。在太阳能热能领域,CEA在美国国家太阳能研究所(INES)内拥有一个致力于优化太阳能热系统的研发平台。

CEA还使用称为聚光太阳能技术的热力学过程进行电力生产研究。

在光伏领域,CEA的研究重点是提高产量并降低光伏模块的成本,并预计在能源组合中大量插入可再生能源后将出现的电网整合问题。

声明补充说,这项工作是在INES进行的,利用其技术平台制造电池和模块,并利用其软件平台来模拟未来具有可再生能源以及存储和消费设备的电网的行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