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Azim Premji获得法国的最高文职荣誉

WIPRO主席,咨询和商业流程公司,咨询和商业流程服务公司Wipro主席获得了最高的法国平民区分,Chevalier de la Lemion d“Honneur(荣誉军团的骑士),来自法国大使印度,他Alexandre

Ziegler.Ziegler大使说,“Ziegler大使说,”颁发了Azim Premji,为他在印度的信息技术行业,法国的经济外展行,以及他作为慈善者的奖项贡献。 Azim Premji基金会。“军团D”Honneur(荣

誉军团)由Napoleon Bonaparte于1802年制定,是法国共和国为法国优秀服务提供的最高的民用奖,无论受援者的国籍如何。法国共和国总统是霍尔军团军团勋章的大师。在毕业

的讲话中,Premji说:“我非常荣幸被赐给我的奖励。法国民主的活力及其普遍性是世界各地的灵感。“WIPRO与法国跨越15年来的联合会,公司与几个法国组织建立了密切的关系。近65%的法国Wipro的员工是当地人。法国是Wipro的关键市场,公司致力于在那里继续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