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只要有需要,我就会在那里,而不是一天:南丹尼卡尼

Infosys非执行董事长Nandan Nilekani上周五对为公司带来稳定所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并表示他只会“根据需要任职”。

在时任首席执行官Vishal Sikka和前董事长R Seshasayee因董事会激烈的争吵而辞职之后,Nilekani于去年8月入职。

联合创始人之一尼莱卡尼(Nilekani)受命在公司创始人与过去的管理层之间因公司治理指控而旷日持久的争执后,使公司重回正轨。

他还受命寻找Sikka的继任者,这一搜寻最终以Salil Parekh担任本月早些时候的首席执行官兼MD的结果而告终。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Nilekani在宣布第三季度财务业绩后向媒体和分析师发表讲话时说,Parekh为Infosys带来了稳定性。

他补充说:“它(Infosys)已经安定下来,它绝对稳定,我认为我们已经非常迅速地行动了。”

当被问及他打算继续任职多长时间时,尼罗卡尼说:他说:“我将在那里停留所需的时间,而不是一天。

“必须完成的一个阶段已经完成。我们带来了稳定。董事会在宗旨和责任上完全统一。Salil已加入首席执行官一职,该公司专注于业务和增长……无论花费什么时间,我都会在那里。”

他着重指出,过去几个月已采取了多个步骤来恢复公司的订单。

“我们已经进行了战略更新,Salil正在将该领域向前推进。他将于四月份举行一个投资者日,他将与客户见面。”尼勒卡尼说。

他补充说,新任首席执行官还将奉献自己的时间来加强公司的领导能力。

Infosys还表示,其三位总裁之一拉杰什·穆西(Rajesh Murthy)以个人原因辞职。

在公司工作了26年的Murthy辞职,标志着Parekh领导下的第一个高层退出。

Murthy负责能源,公用事业,电信和服务,还领导了Infosys的咨询和欧洲业务。

Infosys于2017年4月成立了董事会委员会,以支持和建议管理层执行公司的战略。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任命萨利尔·帕雷克(Salil Parekh)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常务董事,董事会委员会将从2018年1月12日起解散。”

此外,Infosys董事会已重新任命Pravin Rao为首席运营官兼全职董事,自2018年1月2日起生效。在公司进行CEO搜寻时,他曾担任临时CEO和MD的角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