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Co收购Adani Renewable Energy 100%的股份,Adani Green Energy上涨5%

由于公司从Adani Tradecom LLP和Adani Trading Services LLP收购了Adani可再生能源园区(AREPL)100%的股本,Adani Green Energy的股价周五上涨了5%。

AREPL成立于2015年3月,旨在从事综合可再生能源园区的开发业务。

AREPL与拉贾斯坦邦政府签订了合资协议,并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阿达尼可再生能源公园拉贾斯坦邦将开发容量达10,000兆瓦的太阳能公园。

公司董事会会议将于2018年8月11日举行,以审议并批准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季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10:01时,Adani Green Energy Limited的报价为65.85卢比,比BSE上涨2.10卢比或3.29%。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