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国泰君安(香港):耐世特维持中性评级 目标价5.4港元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耐世特的2020年上半年净利同比下跌99.0%至130万美元,与盈利预警一致。收入同比下降33.9%至12.11亿美元,主要是由于销量和客户价格的显著下降,因为卫生事件导致工厂暂时关闭。按地区划分,亚太/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及南美洲地区同比分别下降24.5%/ 37.7%/ 26.4%。由于无法降低固定成本,毛利率下降5.7个百分点至10.1%。同样地,销售、分销和管理费用占收入比也增加。期内,因为客户项目取消,公司确认了3,150万美元无形资产的资产减值。从正面看,由于新的税收规定,公司确认了1,800万美元的税收收益。

期望更好的下半年。美国最近几个月来汽车销售出现了复苏。6月至7月的收入强劲。由于美国的库存水平低,产量维持高位。另一方面,当经济从疫情中恢复过来时,我们预计不会有更多的资产减值。

我们将2020年股东净利润预测大幅降低42.6%,但将2021年和2022年分别略微提高了6.4%和6.3%。调整后,我们预计2020年至2022年股东净利润分别为9,900万美元/2.19亿美元/2.45亿美元。

由于下调盈利预测,我们下调目标价至5.40港元,但维持投资评级为“中性”。我们的目标价相当于8.0倍2021年市盈率,7.1倍2022年市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