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所得税部门附加Shah Rukh Khan的Alibag财产Deja Vu Farms

所得税部门再次敲响警钟,这次是Shah Rukh Khan拥有的财产。根据《商业标准》(Business Standard)的一份报告,该部门已临时附加了汗(Khan)的Alibag财产。

根据《禁止贝纳米房地产交易法》(PBPT),已于12月发布了针对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海滩小镇阿里巴格(Alibag)的Khan的Deja Vu Farms Pvt Ltd的附件通知。

为什么I-T部门附有该物业?

虽然《马哈拉施特拉邦租赁和农业土地法》不允许未经征得收藏家或州政府的许可而将土地转让给非农业者,但汗却在阿里巴格购买了土地用于农业目的,但改建了农舍。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在2020年资本预算中展示了Modi govt为人们完成的工作的报告卡: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国会恢复2%的额外关税激励措施,使穆斯林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莎(Amit Shah)

该交易属于PBPT法案第2条第(9)款中的“贝纳米交易”的定义,Deja Vu Farms在该交易中为SRK的最终利益充当了受益者。因此,根据规定的法律,演员是上述行为的受益人。该报告说,I-T调查报告在寻求临时扣押时已提交给裁决机构。

该部门还提到,Shah Rukh向Deja Vu Farms提供了无抵押贷款,该公司没有从农业活动中获得任何收入。

这个问题是如何引起关注的?

在地区收藏家Vijay Suryavanshi声称该演员在阿里巴格(Alibag)的Thal海滨沿线拥有的简易别墅是Suryavanshi的办公室已寻求法律意见以采取行动针对所谓的沿海管制区(CRZ)的87栋农舍中之后,Khan的财产受到了IT扫描仪的监控。违规。

Alibag财产有多大?

DéjàVu农场的面积为19,960平方米,附属物业的周转率为1.467亿卢比。但是市场价格将上涨五倍。农场包括一个游泳池,直升机停机坪和一个海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