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市场短期内可能会进一步巩固;最多可以回报10%的前三只股票

“动荡将成为新的常态,我们可能会在短期内看到市场的一些整合。但是,如果Nifty升至10,450-10,550水平,我们建议卖出较高的一面,因为我们预计短期内10,600可能会成为强硬阻力,” Axis证券技术与衍生品分析师主管Rajesh Palviya在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的独家采访中说。

问)尽管双方都出现了剧烈波动,但截至2018年4月6日的一周,Nifty50上涨了近2%。您如何看待未来一周的市场行情?

A)在过去的一周中,Nifty经历了高波动,并成功收于10,300点以上。在每周图表上,该指数从其向下倾斜的趋势线中突破。Nifty连续第二周收盘上涨,并回升至其200日均线(10190)以上,表明未来将走强。

图表模式表明,如果Nifty交叉并维持在10,350水平上方,那么它将见证买盘,将指数推向10,400-10,500水平,这可能在短期/短期内构成坚挺的阻力。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技术视图”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成为重要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

Nifty在10,260的支持水平;任何违反此支持区的行为将导致进一步的利润向10,200-10,100的水平回落。预计该指数将在未来几周内在10,150 -10,500的范围内波动,涨跌不一。

问:Nifty在过去一周内调高了200-DEMA,但仍有许多股票的交易价格高于其长期平均水平。交易员应如何解读与移动平均线有关的数据,这些股票是否值得购买?

A)200 DMA被交易员视为确定整体长期趋势的关键指标。当价格高于200 SMA时,与200 SMA一致的市场价格水平被认为是主要支撑,而当价格低于200 SMA时则被视为阻力。

只要股票的价格在每日时间范围内保持在200 SMA以上,通常就认为该股票处于整体上升趋势中。在这个动荡的市场中,尽管采取了纠正措施但并未跌破该水平,但仍应买入持有在其200日均线上方的股票。当市场出现积极变化时,这些股票有超乎预期的表现,而且它们的恢复速度可能快于其他股票。

Nifty设法恢复到200 DMA(10190)以上,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市场上有一些买盘行动的原因。然而,自过去3-4周以来,Nifty银行仍面临突破其200 DMA(25,140)的障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次反弹中目睹银行股表现不佳的原因。

问:您对三月份表现不佳的中小型股有何看法?投资者应该远离还是只是在逢高吸纳利润?

A)中型和小型股票通常在健康的市场条件下表现良好。自最近两个月以来,我们处于负面趋势,并且由于国内和全球的暗示而目睹了高波动性,这在投资者之间造成了不确定性。

小型股和中型股的表现可能会再出现一段时间。因此,我们建议逢高预定利润。但是,可以在投资组合中添加一些优质中型股和小型股,这些中型股和小型股已经从其峰值修正了30-40%,并保持在其200,100 DMA水平以上。

问:4月系列投资者的理想策略应该是-逢低买入或逢高卖出?可以针对4月系列部署任何F&O策略吗?

A)衍生数据表明,在10,000行权时存在最高的看跌集中度-可能在4月系列中充当主要支撑。第二高的认沽权集中在10,200,很可能在短期内充当即时支撑。

PCR OI仍处于1.17的升高水平,在这次反弹中并未出现太大的下降。认购期权IVs从17%下降到12.5%,而认沽期权IVs从其峰值18%下降到16.7%。因此,隐含波动率差异的扩大表明市场上仍存在空头。而最高看涨期权集中在10,500行使价上,这可能会在短期内构成阻力。

波动将是新的常态,我们可能会在短期内看到市场的一些整合。但是,如果Nifty跌至10,450-10,550,我们建议卖出较高的一面,因为我们预计短期内10,600有可能成为强硬阻力。

问:在3-5月份的头三至五位头寸看涨期权能否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耐力技术/等级:买/买范围:1298卢比/目标:1370-1390卢比,止损:Rs 1240 /回程:7%

在过去的几周中,该股从其较早的多个支撑区域1140卢比的水平观察到强劲的购买势头,交易量增加。它还确认了“看涨吞没格局”-周线图上的短期反转格局,这标志着未来的强势。

该股还维持在短期和中期20日,50日和100日均线上方,这支撑了未来的积极趋势。每周强弱指标RSI和动能指标均处于看涨区域,这支持进一步反弹。

Kaveri种子公司/评分:买/买范围:515-522卢比/目标:540-550卢比,止损:503印度卢比/往返:7%

自2018年2月以来,该股一直在502-450卢比的水平内盘整,但是,本周强劲的购买势头在收盘价基础上突破性地突破了502卢比的水平。这次突破伴随着巨大的数量,表明增加了参加集会的机会。

该股也维持在其20日,50日和100日均线上方,这支撑了未来的看涨情绪。每周强弱指标RSI和动能指标均处于看涨区域,这支持进一步反弹。

Mphasis Limited /评分:购买/ CMP:Rs 869 /目标:930-950卢比,止损:Rs 820 /回程:10%

在月度图表上,Mphasis从2011年2月到2018年1月一直在合并,并在同月末进行突破。合并以“圆形底部”模式进行。突破发生在800卢比的水平。这些突破还伴随着大量交易。

该股对2018年2月和2018年3月的突破水平有所反应。该股票在日线图,周线图和月度图上均处于较高的顶部和底部,这表明强劲且可持续的看涨趋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