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技术和衍生物:市场继续挤压;漂亮,银行漂亮结束本周更高


术漂亮的融合结束了会议,每周收益登记连续第四次获胜。在日常图表上,该指数在以前的挥杆高于上面,这是一个看涨成立的。另外,指数值在上方(10552)61.8%的回撤位上升,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逆转点。随着10552年以上的漂亮持续,预计该趋势将保持看涨。每周RSI处于看涨交叉和上升。展望未来,漂亮可能会继续走高。下一个关键抗性位于10850-11000。果断超过11000的果断可能会引起更强烈的集会。在侧面移动超过10550中可能引发趋


逆转.DERIVATIVIMARKETS继续趋势较高,因为基准指数效率偏离〜65%的整个跌幅来自12,430的高度,到3月份的7,511的低点。银行漂亮优于漂亮的指数达到〜1%,每周缩小索引〜1.5%/〜2.5%。该指数未来在本周增加了新的长职位,但周五的交易课程中看到了利润预订的边缘暗示。FIIS指数未来长/短比率飙升至2倍水平,因为FII逐渐减少了其短头寸,并在指数期货中添加了新的长职位。印度VIX指数本周关闭了24.8,下降〜3.5%。在选项前(7月16日,2020年7月16日到期),漂亮和银行漂亮的资金选项将写作职位添加到狭窄的交易乐队中飙升的潜在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