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WNS在FY19投资3500万美元;在维扎格浦那建立中心

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本土外包公司WNS全球服务将在2018-19财年投资3500万美元在浦那和维沙卡帕特南建立新的中心,并在技术上建立新中心。

在纽交所上市的公司希望即使在投资之后仍能保持营业利润率。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Keshav Murugesh告诉PTI:“资本支出的期望至少在3500万美元左右。”

他说,这项投资将包括在多个地方建立新的中心,包括国内的浦那和维沙卡帕特南,以及在菲律宾。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性Tepid两轮车销售后,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烈,宪法规定宗教基础上不存在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在CAA上

部分资金还将投入到创建可以为一个部门的许多客户提供服务的平台上。

他拒绝透露将通过此工作增加的职位,但暗示每个中心可以容纳1,500-2,000名员工。

他说,该公司拥有36,000名员工,其中包括印度境内的22,000名员工,其余人员位于菲律宾,哥斯达黎加和南非等其他地区。

当时,更广泛的IT部门担心其主要市场中贸易保护主义倾向的上升,穆鲁格什对此丝毫不为过,他说他的行业不依赖H1-B签证,并在美国和英国等客户市场创造了就业机会。 。

随着像菲律宾这样的许多新地域对该国在BPM领域的统治地位提出了挑战,Murugesh试图淡化这些担忧,称其最终是像WNS这样的公司在做所有工作。

他说,尽管面临自动化等威胁,但去年BPM行业仅在该国创造了10万个就业机会,该行业的前景仍然良好,因为跨行业的客户都在寻求其服务。

在2018财年,该公司的收入增长了25.8%,达到7.58亿美元,而利润翻了一番以上,达到8640万美元。

Murugesh说,营业利润率保持在19%以上,并称它是该行业中最高的,并补充说,尽管进行了投资,它仍能够在当前财政年度中将利润率维持在“十几岁”的水平。

他说,WNS在过去两年中完成了三笔收购,现在仍在寻找更多收购。

“在并购(并购)方面,我们的机会很大。重点是利基,并购,这些收购为公司提供了能力,而不是批量生产。我们仍然相信这个行业有巨大的潜力,”他说。

当被问及公司是否对任何大笔交易感兴趣时,他重申了对以能力为导向的并购的关注,但还补充说:“我们没有理由不应该考虑更具变革性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