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arkets @ Moneycontrol:市场波动会在今天继续吗?

最初看涨的Nifty未能保持动力,因为周二的最后一小时抛售使空头坐上了空头。Nifty在80点的狭窄范围内移动,并形成了一根看跌的小蜡烛。

该指数开盘报10,391,升至盘中高点10,429,但抛售压力很快抑制了市场,并将该指数推低至10,400以下,创出盘中低点10,347。收盘下跌18点至10,360。

根据数据透视图,关键支撑位在10,328.97,之后是10,297.53。如果指数开始走高,则需要注意的关键阻力位在10,410.57和10,460.73。

Nifty银行收盘价为24,874.4。重要枢轴水平将为该指数提供关键支撑,位于24,749.57,之后为24,624.73。从好的方面来看,关键阻力位在25078.67,之后是25282.93。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内阁批准设立60,000千万卢比的国家城市住房基金

联合银行表示,它于2016年10月将Rotomac Global帐户归类为不良资产

印度银行让股东“点头发行新资本,作为第一级/第二级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10,000千万卢比。“获得股东”点头向Eros International PLC,govtReliance Industries发行价值6,975卢比的股票

Reliance以4,875万美元的价格投资了Eros 5%的股份,成立了1000cr主体来生产内容。

欲了解更多,请观看Markets @ Moneycontrol节目,Moneycontrol通讯员Uttaresh Venkateshwaran解读市场趋势,以备受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