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8财年同店销售额将增长10-12%:沃尔玛零售

过去一年中,V-Mart零售股票一直火爆,涨幅达250%,交易价格接近历史新高。由于今天晚些时候在内阁会议上,该公司也成为焦点,政府可能允许通过自动途径对单一品牌零售进行100%的外国直接投资(FDI)。

V-Mart的CMD Lalit Agarwal表示,该行业已经在推动通过自动途径进行FDI。

他还说,更多的外国竞争将导致更好的竞争。

据他介绍,通过自动途径在单品牌零售中100%的外国直接投资将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

拉利特·阿加瓦尔(Lalit Agarwal)董事长兼总经理兼总经理/ V-Mart零售公司V-Mart Retail的CMD Agarwal表示,目标是按年增长20%,看到二,三线城市表现良好;需求改善:V-Mart Retail说,V-Mart Retail的目标是今年开设25家门店

在谈到业务时,他说,由于基数较高,下半年同店销售额的增长将不及上半年。

他补充说,我们将看到18财年同店销售额增长10-12%。

观看随附的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