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orrent Pharma董事会同意将借款上限提高至15,000千万卢比

Torrent Pharmaceuticals今天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将借款限额从10,000千万卢比提高至1,500亿卢比的提议。

根据BSE的文件,董事会还批准“通过私募发行不超过1,250亿卢比的无担保/担保可赎回不可转换债券/债券”。

董事会还批准了通过合格的机构配售(QIP)和/或存托凭证或任何其他方式发行不超过500亿卢比的股票,包括可转换债券/债券的提议。

但是,该制药公司未提及拟进行的筹款计划。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的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Torrent Pharmaceuticals股价今天在疯牛病交易所的价格为1,433.10卢比,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4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