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SE股权衍生品继续向上轨迹,员额记录Rs114,263Cr的营业额

BSE,印度领先和大多数Perse市场在股权衍生品细分市场中保持了其向上轨迹,并于2020年8月25日,新的历报每日营业额114,263Cr营业率。

以前的记录是8月24日记录的Rs107,693Cr,交易营业额

的一贯增长反映了与周一到期的BSE独特合同设计越来越多的接受,以及提供了与挥发性市场的理想股权对冲的理想股票对冲。在这一里

程碑上,同名的股票,同名的股票,同意商务官,BSE,说:“我们对持续的成功和扩大成员参与我们创新的Sensex 50合同,满足市场参与者日益增长的需求。BSE还为索引选项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交易平台,因为与其他交易场所相比,参与者可以将Rs1.18 LAC节省10卢比的交易费用。这为参与者提供了进一步的机会,不仅可以保护他们的职位免受价格波动,而且还节省了交易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