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英国央行在古尔冈成立MSME工厂,以向小型企业推广资金

国有的Baroda银行(BoB)今天在古尔冈启动了其首家综合性SME贷款工厂,以满足NCR中MSME部门的需求。BoB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集成的SME贷款工厂将充当MSME客户的“一站式服务”,这些员工拥有称职的人员和简化的流程。

它说:“它将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即采购,处理,文档编制,支出和关系管理等。”

这次,该部门批准了16笔贷款,总额为189千万卢比,德里地区总经理Rakesh Kumar Bhatia向借款人分发了制裁信。

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小微企业部门的发展,英国央行还决定在地区一级集中政府担保计划的贷款处理。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性Tepid两轮车销售后,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烈,宪法规定宗教基础上不存在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关于CAA的MLA在此过程中,将处理与PMMY(Pradhan Mantri Mudra Yojana),Stand-up India,PMEGP(Pradhan Mantri就业创造计划),NULM(国家城市生计特派团)和所有其他政府计划有关的所有贷款。它说在那个特定地区内的一个分支机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