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ilip Buildcon从IRCON International和NHAI的订单中获得3%的收益

Dilip Buildcon的股票在周五盘中上涨了3%,这是来自IRCON International和NHAI的套袋订单。

道路开发商告知交易所,它已收到卡纳塔克邦EPC道路项目的IRCON International Limited(印度政府承诺)的授信。

该订单价值360.58千万卢比,用于在卡纳塔克邦NH-48的Davanagere-Haveri部分进行6车道运输,并将在24个月内完成。

该公司今天还说,它已经收到了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颁发的关于在中央邦的EPC公路项目的奖励函。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周四,Dilip Buildcon表示已被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宣布为L-1竞标者,以在中央邦进行工程,采购和建设(EPC)道路项目。

该项目价值730千万卢比,用于在中央邦建设NH-7公路从624.480公里到653.225公里的四车道。

在IST的14:37小时,股价报于949.70卢比,在疯牛病交易所上涨了12.75卢比,涨幅为1.3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