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联合国安理会必须在执行有关争端的决议时终止选择性: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表示,联合国安理会在执行其决议时必须结束“选择性”,特别是长期存在的“争端”,例如查mu,克什米尔和巴勒斯坦。

巴基斯坦驻联合国大使马勒德哈·洛迪在上周举行的安理会辩论中就“在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的背景下坚持国际法”发表讲话。

“安理会需要在行动上更加一致和公正。在执行其决议和决定时,特别是在长期争端,特别是查mu,克什米尔和巴勒斯坦问题上的选择性必须结束。毕竟,没有正义就不可能有和平。”

洛迪和巴基斯坦代表团一直在各种联合国平台上抨击克什米尔问题。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总理莫迪警告帕克,称部队不需要超过12天的时间就可以击败邻居贾斯特·伊特(Just Eat)看到了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的2019年收益

本月早些时候,巴基斯坦代表马苏德·安瓦尔在新闻委员会会议上致辞,提出了克什米尔问题,称所谓的侵犯人权行为正在侵害克什米尔人民。

印度坚决拒绝安瓦尔提到克什米尔的说法,说他的言论与委员会的工作无关。

“我们今天在这里看到了另一项尝试,以提及与委员会议程无关的问题。我们完全拒绝这些言论,因为它们与委员会的工作无关。”印度驻联合国代表团大臣斯里尼瓦斯·普拉萨德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