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财务工作平台Cajobportal计划筹集10-20千万卢比用于扩展

Cajobportal.com是面向金融专业人士的专业招聘门户,它希望筹集10-20千万卢比进行扩张。这家成立于2013年8月的初创公司的用户数量每年增长25%。

cajobportal.com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Sonia Singal表示,他们的数据库中有50,000多名注册求职者。在客户方面,她补充说,他们是六个国家(包括联合利华,宝洁,ITC,大不列颠,TCS,HCL,Wipro,UrbanLadder,Raymond,Birla Corp等)的100多个大牌品牌的强大供应商。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用户已经在公司总部,工厂和客户的区域销售办事处等职能部门获得了总成本为12.5千万卢比的工作,总成本为1,250千万卢比。她说。

Singal说,初级和中级部门的200多名特许会计师已经通过特色工作部门进行了安置?代表客户积极管理职位。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穆迪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她解释说,尽管他们一直在引导,为业务增长争取内部应计费用,但他们正在寻找高达2千万卢比的资金。该门户网站为拥有特许会计(CA),成本会计(CS)和MBA(财务)资格的个人提供工作。

该门户网站的2017财年收入为320万卢比,而2016财年为270万卢比。Singal说,一旦筹集资金,他们将考虑在视频分析领域收购科技初创公司。

她补充说:“我们希望数据库的大小增长5倍,并且希望跳入CFO的职责范围,除了更大的凭单数量和通常的专有职责之外。”在不久的将来,这家初创公司还计划具有视频剖析和机器学习算法等技术功能,以增加在线发布的价值。

印度的招聘市场估计为60亿美元,并由大型咨询公司和新的在线公司主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