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美国刺激计划谈判重启:但只谈航空救助,全面方案搁置

原标题:美国刺激计划谈判重启:但只谈航空救助,全面方案搁置

上周,针对航空公司员工的工资补助计划已到期,航空公司纷纷称无力在没有政府支持的情况下留住员工。

当地时间周三早晨,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财政部长姆努钦重新开始了有关财政刺激方案的谈判。

在本次谈判中,姆努钦提出了一项有关于航空业救助方案的实施可能性,该方案在上周遭到共和党的否决,但此前特朗普暗示称其可以接受某些针对于特定行业的刺激方案。

在本周二,特朗普在社交媒体称其暂停了一切刺激方案的谈判,并在大选获胜前不会签署任何刺激方案。

到了周三,特朗普表示,众议院和参议院应当立即批准250亿美元用于航空业薪资救助,以及1350亿美元用于小型企业的薪资保护计划。

当前谈判重启,全面刺激方案似乎被搁置,谈判的重点在于针对航空业大规模裁员现象的救助方案。上周,一项针对航空公司员工的工资补助计划到期,航空公司们纷纷称其无力在没有政府支持的情况下留住员工。

佩洛西的助手称,此前特朗普就希望姆努钦对航空救助方案进行审查,以便他们可以进行更为深入的探讨。

财政部发言人Drew Hammill表示,佩洛西和姆努钦两人在周三晚上再次进行了沟通,并且同意在周四继续进行相关谈判。

就当下情况来看,美国财政刺激方案已经陷入了僵局。财政刺激一天没有落地,美国经济恢复的速度就会减慢一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